朝拾.晨露

每天都在努力挖坑中~

小脑洞.2、突如其来的工作

我,何七七,从小到大说不上多优秀,但也乖的要命,从来没有被副校长级别的老师请到过办公室喝茶。

今天,是有生以来第一次。

我局促地坐在沙发上,根本不敢抬头看他,一种学生对老师天生具有的恐惧遍布全身。

副校长在对面坐定,端起了面前的玻璃杯,抿了口茶问道,“你是高一一班的?”眼睛眯着,看着严厉的紧。

我一下坐直了身子,拘束而紧张地回答:“副校长好,我叫何七七,高一一班的。”语速快的吓人。

“别怕嘛”副校长和蔼地笑起来,眼睛眯得更厉害了,我莫名有点虚。“我姓潘,叫潘老师就行。之前还有学生胆大的敢直接叫我老潘呢。”

“他们是真敢呐”

副校长,哦是潘校长说得瞪起了眼睛,明明凶凶的看起来却比刚刚还要亲切,笑着像是怀念什么似的。

我自然是不敢叫“老潘”的,至于潘老师…我斟酌了一下还是随着大家的叫法,认真地叫了句“潘校长”。

他听着露出了满意的笑容,终于进入了今天的主题。

“七七呀,我听你们张老师念叨好久了,来振华这么久了,怎么,还不适应吗?”

我有些尴尬,这不就是不适应才被您叫来谈话的嘛…我心里想着,面上却一点不敢显露,客客气气地回答着“振华很好,是我还需要再努力…”

等等等等。

潘校长听我说了一堆,也不打断也不继续问。看他高深莫测的表情,我真看不出他是满意还是不满意。

“你知道我找你来干嘛吗”

我赶紧摇头,想了想又点头,乖巧地回答道:“是因为我跟不上让您担心了…”

“不”他把杯子放回桌上,“啪嗒”轻响,“我想让你帮我做一点事。”

没等他说完,我就迅速点头。

“你这孩子是真有意思。”潘校长笑着继续道,“马上就是百年校庆了,我想让你去做优秀毕业生回访…之前听张老师提起你的时候,我就想让你去了,这次刚好。具体的你去找三班那个…对夏天,去找她。你就帮她。”

我茫然地点头,茫然地走出潘校长的办公室,也不知怎么就接了个任务…

嗯…毕业生回访的任务?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