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拾.晨露

每天都在努力挖坑中~

最好的我们【余淮视角】

No. 68

期中考试的分班很巧,我和耿耿都在一年一班。一班,振华实验班,振华所有精英汇聚的地方。

一想到这个,我的心里就有一种呼之欲出的亢奋。以至于自从早上走进这个班级,就有一种说不明的情绪让我热血沸腾。

我看着走廊来来往往的人群发呆,试图平复内心的跌宕起伏。

考试怎么还不开始,这第一科的语文又勾不起我复习的兴趣…

…果然不应该听老妈说早起的。

我正后悔着,余光突然瞟到了门口的几个人。

那不是我小姑姑嘛,她怎么跟耿耿说上话了…她俩…差点忘了,她俩都是十三中的…

我自觉想的很对,就没再关注她们,谁知道刚转头就对上余周周的视线。我下意识挺直腰板,有些恭维地绽开了自以为灿烂的笑容。

她接收到我的笑容,礼貌地点点头,正要朝我身边的桌子走去,又好像突然觉得哪里不对,转头对我说了声“早上好。“

居然被小姑姑亲自问安,我受宠若惊,笑得更加“灿烂”了。

“看什么看,你果然见到好看的小姑娘就切换到傻缺模式啊!”一个身影突然冲到我面前,冲着我的脑袋就是一击。

我刚看清眼前这人居然是耿耿,还没来得及反击,就看她手舞足蹈地摔在了林杨身上。最气的是,刚刚这人还嘲讽我,现在就对着林杨“对对对对…对不起”得活像只害羞的小兔子。

太虚伪了。

“你有什么资格我说呀,耿耿同学。”我抱臂看着热闹。

林杨随口说着没关系,一看就心不在焉,我顺着他的视线,看到了小姑姑的…桌子。就是刚刚小姑姑取东西的桌子。

耿耿凑近我身边小声八卦为什么林杨会认识余周周,我刚想回答,又想起她刚刚见林杨的蠢样。

哼,人家早就心有所属了,我们耿耿同学怕是没机会咯。

我看了眼好奇的耿耿,又瞅了瞅还在细心研究桌洞里东西的林杨。突然坏心地大喊:“林杨,你干嘛呢。”

林杨唰得就弹了起来,触电一样退了几步,尴尬得摸摸后脑勺道:“没事…没事。”他面上装的镇定,但突然泛红的耳朵和脸颊早出卖了他的内心。

我凑近他,故意反问:“那你干嘛绕着我小姑姑的桌子打转?”

“余周周是你小姑姑?!”耿耿和林杨同时大叫,二重奏炸得我耳膜震荡。

我还没来得及多解释,就看林杨脸又红了一圈,自言自语道:“难怪你…之前叫我小姑父。我的确是你小姑父啊…”他突然顿住,想起什么似的看了眼八卦之心浓郁的我和耿耿,飞也似的逃了出去。

“这…?”耿耿惊讶地指了指门口,“他这是…”

我冲耿耿摇了摇头,又忍不住笑。哪怕是作为知道一点内幕的我,也好奇极了这自认“小姑父”的进展。

看来什么时候得拉林杨同学吃个饭,灌一波啊,指不定还有什么情况呢。


(解释一下!因为这里的设定是,余淮知道林杨喜欢周周但不知道两人的具体情况。林杨被余淮开玩笑叫过小姑父但不知道周周就是小姑姑…

哭,因为之前有一章记忆bug让小姑父这个词先出场了…所以这里也有bug了…对不起大噶了


评论

热度(54)